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各地动态

下陆区妇联组织机关女干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19-09-27  来源:.  

9月26日,正值新中国成立70周年、首善下陆建区40周年之际,下陆区妇联紧紧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的相关要求,组织区直机关女性党员代表开展传统历史教育活动,本次活动通过参观《与改革开放同行》展览馆,观看图片、书籍资料等形式,重温了下陆区发展创业史,引导全体女性党员干部从奋斗历史中寻找初心 用革命精神去筑牢使命。区委群团支部书记郭莎莎强调,不忘初心,方得始终,要在回顾历史中寻找初心,通过观看一张张下陆历史图片,深切体会到,在党的领导下,一代代下陆人为改变贫穷落后面貌带领群众艰苦创业的实干精神;要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党性修养,坚定政治方向,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奋力为首善下陆建设谱写新篇章;要不断提升工作的精气神,营造“严作风,促实干”的干事创业氛围,着力打造一支想干事、能干事、敢担当、有作为的党员干部队伍。

最后,大家还在现场积极运用“黄石e党建”学习载体,录制了祝福祖国、祝福下陆的同心圆微视频,增强了主题教育的吸引力和感染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