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图片新闻

市政协副主席汪岚走访慰问我市优秀女性人才

发布时间:2019-01-30  来源:.  

119日,市政协副主席汪岚看望慰问了联系的优秀女性专家人才为她们送去市委市政府的亲切关怀和新春祝福,并送上了节日贺卡、爱国奋斗书籍和慰问金,感谢他们为黄石发展作出的积极贡献。

汪岚一行先走访慰问了我市优秀企业科技创新人才牛南钢。牛南钢是湖北芳通药业股份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曾主持研发多项专利经清华大学、中科院与省环科院的联合验收,通过湖北省科技厅组织科技成果鉴定,由她主持的薯蓣皂素专用设备及皂素深加工—双烯丙酮获第十届全国发明展览会金牌奖,“芳通”是享誉国内外市场的知名品牌。在湖北芳通药业股份有限公司,汪岚仔细了解了企业生产经营和创新发展情况,她说,黄石经济社会的发展与企业和技术人才的努力是分不开的,希望牛南钢带领“芳通”进一步加强技术研发,提高企业自主创新能力和核心竞争力,继续在专业技术领域上出成果出精品,为黄石高质量发展提供更多更好的科技创新名片。

汪岚一行还参观了市体育运动学校,慰问了正在体操场上指导孩子们练习的我市优秀体操教练姚菊英。姚菊英是国家正高级教练,现任市体育中学教师及市体校体操队教练,曾培养过程菲、李珊珊等国家队奥运会金牌获奖者,2015年至今,她带队参加省年度体操比赛获得的金牌总数、奖牌总数、团体总分均居全省第一,并向省优秀运动队输送了多名运动员。汪岚充分肯定了姚菊英在我市文化体育事业发展中的成绩和贡献,鼓励姚菊英和市体育运动学校培养更多的优秀人才,为黄石文化事业发展再创辉煌。

汪岚说,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人才队伍建设,尊重人才、爱护人才,大力实施了多项人才培养计划,我市各行各业的优秀女性专家人才也为黄石的发展进步作出了积极贡献。她借此次走访慰问机会向我市优秀女性专家人才取得的成绩和荣誉表示祝贺,希望各行各业优秀女性不负市委市政府的殷殷希望和嘱托,继续弘扬拼搏奉献、争创一流的精神,在新时代新征程中为推动黄石高质量发展谱写新篇章。

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刘红霞,党组成员、副主席周萍参加了走访慰问。

汪岚一行走访慰问我市优秀科技创业人才牛南钢



汪岚一行走访慰问了我市优秀体操教练姚菊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