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妇工要闻

强指导 增信心 助力小红绣征战全国 再创佳绩

发布时间:2019-08-02  来源:  

7月31日,市妇联邀请磁湖汇众创空间总经理金亚清一行到大冶市刘小红刺绣艺术馆实地了解小红绣的发展情况。金总聆听了大冶刺绣第六代传承人彭肖肖对小红绣技艺传承、文化创新、商业理念的详细阐述和对参加湖北省“楚凤巧手”创新创业大赛决赛中国妇女手工创业创新大赛中部赛区选拔赛的心得体会,并深入指导了小红绣参加中国妇女手工创业创新大赛参赛事宜。结合当前文创产业发展形势,他帮助小红绣进一步理清了项目书的思路和方向,肯定了小红绣DIY在走进大众生活、融入儿童教育、传承文化方面的创新实践,鼓励小红绣继续坚持自我、勇于创新、大胆实践,并从未来发展、融资计划、平台进驻、项目宣传展示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7月下旬,湖北省“楚凤巧手”创新创业大赛决赛2019中国妇女手工创业创新大赛中部赛区选拔赛在武汉市举办。赛前,市妇联邀请磁湖汇众创空间专家对参赛项目的项目书、PPT制作、路演等方面进行了详细指导。九月织己、“喵了个花”手工滴胶花工艺品项目荣获湖北省“楚凤巧手”创新创业大赛决赛优秀奖。黄石市小红绣私人订制项目成功斩获湖北省“楚凤巧手”创新创业大赛决赛创新创意类二等奖并晋级中部赛区选拔赛二十强,即将开启全国大赛征程。

市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周萍陪同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