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妇工要闻

黄石市女企业家联谊会第四次会员大会胜利召开

发布时间:2019-08-16  来源:  

  8月15日,黄石市女企业家联谊会第四次会员大会在兰博基尼酒店召开,会议由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刘红霞主持。 

  黄石市企业家协会副会长、湖北振华化学有限公司董事长蔡再华向大会致贺词。牛南钢代表市女企业家联谊会第三届理事会作工作报告。 

  会上,华新水泥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刘云霞当选为黄石市女企业家联谊会会长。胡小海当选为常务副会长,刘国红、邱维萍、邹群惠 、张如意 、陈惠群、孟冬梅 、查燕云、黄冬枝、梅秀娟 、蔡冬华当选为副会长。梅秀娟当选为秘书长。牛南钢、李萍当选名誉会长。 

  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长钟丽萍出席会议并发表讲话。她强调,黄石各级妇联组织要在广泛调研、解决难题、创新服务、营造氛围等方面服务好女企业家,引导女企业家继续参与慈善公益、精准扶贫、乡村振兴等,凝聚起推动我市高质量发展的巾帼力量。她要求,将女企业家联谊会打造成沟通政府与女企业家的桥梁,联系女企业家与各界妇女,以及女企业家之间的纽带,培养、提高女企业家素质的大学校,女企业家们温馨的家。她希望,女企业家们解放思想、抢抓机遇,在妇女创业创新的热潮中发挥好引领示范作用;知行合一、开拓进取,以一流的产品、一流的质量、一流的服务来实现一流的效益;奉献爱心、回馈社会,自觉遵纪守法,自觉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充分融入企业文化建设,关心关爱员工生产生活。她期待,在新一届理事会的带领下,广大女企业家们乘时乘势、及锋而试,在建设现代化强国、实现民族复兴的伟大事业中,再创新佳绩、再铸新辉煌。 

  新当选的市女企业家联谊会会长刘云霞表示,将忠实履行会长职责,坚持民主办会、科学办会、依章办会,凝聚众人智慧,群策群力办好联谊会,积极推进联谊会建设,不断增强会员对于联谊会的归属感,让会员更好地融入联谊会。 

  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刘海英,市经信局党组书记、局长张焕明,市民政局社会组织管理局局长林波,工商银行、建设银行、邮政储蓄银行、兴业银行负责人,各县(市、区)妇联主席,市女企业家联谊会会员等参加会议。 

  会议期间,湖北新华税务师事务有限责任公司法定代表人兼总经理、武汉成其大管理咨询公司总经理查燕云为到会会员作企业税务知识讲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