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妇工要闻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助“爱·她力量”更暖人心

发布时间:2019-10-16  来源:.  

为了加强对公益项目管理,提升服务妇女群众成效,根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要求,市妇联集中开展了对·她力量服务妇女儿童公益项目的调研。1015日,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刘红霞一行调研了铁山区建设路社区和美一家亲调解志愿服务项目。

微信图片_20191016161259.jpg

调研中,刘红霞同志听取了建设路社区书记、项目负责人王利对项目的安排设计、活动进展、服务效果、档案管理等方面的详细介绍,并查阅了相关台账资料。她表示,建设路社区在实施·她力量服务妇女儿童公益项目的过程中,扎实地开展了妇女儿童财产保障知识培训、心理健康辅导课程培训、调解经验交流等一系列活动,切实发挥了服务妇女儿童的作用。同时,调研组针对·她力量服务妇女儿童公益项目今后的管理措施与项目负责人进行了交流,听取了相关意见和建议。

·她力量服务妇女儿童公益项目是市妇联运用社会化工作的理念、技能和方法,整合社会资源,为妇女儿童和家庭提供人性化、个性化、专业化的服务,推动黄石妇女儿童事业的重要举措。2018年以来市妇联先后签约实施21个项目,持续打造公益服务品牌。当前,市妇联正在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契机,全面检视存在问题,加强项目管理,提升服务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