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各地动态

开发区•铁山区单身青年职工联谊活动圆满举行

发布时间:2020-11-09  来源:开发区•铁山区妇联  



 为了进一步提升开发区·铁山区青年职工幸福感、获得感和满意度,助力辖区机关、企事业单位招工稳岗、留人留心。11月8日下午,开发区·铁山区妇联联合区总工会、团区委在黄石沪士电子有限公司职工生活区举行“情满黄金山,‘缘’来在这里”单身青年职工联谊活动。

 此次活动提前谋划、精心组织、细心筹备,来自辖区非公企业和机关事业单位,130余名单身男女青年欢聚一堂,开启了一场甜蜜温馨的寻爱之旅。活动现场妙趣横生而又温馨浪漫,内容丰富有趣而又环环相扣。经过破冰暖场的幸运游戏、天旋地转的有趣互动、一触即发的心动时刻、怦然心动的真情表白,现场20对男女青年成功牵手。他们纷纷表示,此次联谊活动举办的好,既丰富了广大单身青年职工的精神文化生活,又扩大了他们的生活圈、工作圈和朋友圈、情感圈,同时也为他们成长成才、解决终身大事创造了良好条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