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图片新闻

省高法来我市调研婚姻家庭纠纷调解工作

发布时间:2018-04-17  来源:  

4月13日上午,省高级人民法院副院长李群星来我市调研黄石市婚姻家庭纠纷人民调解委员会(简称“市家调委”)工作。市家调委2017年12月1日在黄石市晋美金城四楼正式挂牌成立截止2018年4月8日共受理调解纠纷62起件,共接待当事人258人次,达成书面调解协议18件,口头协议4件,终止调解21件,为维护妇女合法权益建设平安黄石促进社会和谐稳定发挥了积极作用。

听取市家调委工作汇报后,李群星副院长对市家调委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指出黄石市婚姻家庭纠纷人民调解委员会虽然起步晚,但是,领导重视措施到位保障有力工作规范、见效快成效显著特别是在为人民法院减少诉讼成本和为当事人排忧解难,化解婚姻家庭纠纷方面做了大量的工作。希望进一步规范调解程序,扩大宣传,使黄石市婚姻家庭纠纷调解工作更上一台阶

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王功荣副院长王幼民市妇联主席刘红霞副主席周萍下陆区法院院长易志勇等同志陪同调研。